汽车影音设备领导者

安卓12

最新的Android 12提供更强化的隐私保护、极致性能和卓越用户体验。让驾驶变得更安全、更便捷。 您可以尽情畅享驾驶的乐趣!

无线Apple CarPlay 系统

CarPlay 车载系统让你能够在驾驶车辆时智能、安全地使用iPhone。通过触摸显示屏 或者一个语音指令,就可以实现导航,拨打电话,发送和接收信息以及收听音乐。 安全驾驶,只需连接你的iPhone即可。(兼容iPhone 5及更高版本)

无线Android Auto 系统

借助Android Auto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,您可以在安全驾驶的同时使用安卓 手机上的应用。 只需说"OK Google"就可以通过语音控制使用导航、发送短信、拨打电话等等。

QLED触摸屏

QLED屏幕以高饱和色彩、出众亮度、卓越对比度和薄型设计,为驾驶者提供身临 其境的视觉享受。

内置DSP

DSP(数字声场处理)具有全数字处理芯片和强大的56位双精度模式,可在各个方面调整音频信号。还支持4 x 48 W的最大输出功率,这使音乐听起来更真实,声场宽阔。